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今天我真的是要死了咯。。
今天是我们2009年最后一天的上学。。
可爱。。
因为今天是我们还书。。
我们每个带一大叠书去学校。。
还真是第一次带酱多。。
可爱的是。。
我还忘记带三本书。。
还有我要用的电话。。
到班上老师就叫我用学校的电话打去给妈。。
我又很懒惰。。
就叫敏借我电话在打完了。。
我就假假跟老师讲我要去打电话。。
其实我是要去外面等妈拿书。。
哪里懂。。
我,敏,佳,就一起去的时候遇到chong ah moi。。
可爱。。
他以为我们要ponteng。。
好笑哦。。
我们没有拿书包勒。。
他叫我们回班。。
我们就跟他吵。。
哪里懂。。
我们又遇到hudar。。
他把我们赶回去。。
算。。
我们不会讲国语哦。。
就走啦。。
唉。。
可爱的老师。。
不过我们过后还是偷偷从另一边去跟我妈拿。。
哈哈。。

我们还完书。。
又拿新书。。
是明年的。。
我们全部就讲要学昨天form2的到一半从大门逃课走出去。。
老师又没有捉。。
我们就一大群走出去啦。。
哈哈。。
可爱勒。。
我们去冰点了。。
就去tasek。。
到要放学的时间才回去。。
重要的是。。
我妈懂了的啊。。
哈哈那里动回到学校还没放学。。
死。。
cikgu lee出来。。
我完了。。
它直接骂我勒。。
oh my god。。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唉。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