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今天心情超不爽的。。

我们几个今天超倒霉的。。都是被一只肥猪和一只矮冬瓜害的啦。。
我们班的一个马来人带电话来学校。。结果不见了。。
害我们班和c,d班一起中sport check。。酱还不用紧。。
因为检查的人多数是华人跟我们班的巡查员。。所以自己人帮自己人。。
我今天算幸运的。。因为懒惰所以没带电话。。哪知道我朋友4个都带。。
我们每个傻掉。。都在那里藏。。
巡查员检查的时候假假不知道我们有电话。。
那里懂突然冒出一只矮冬瓜跟hudar讲我们一直摸口袋。。
本来没事的了。。就因为他。。我们班的女生被全身检查。。bibi们就够力了咯。。
我们被叫出门外排队中hudar‘摸’。。
芬第一个中查。。他藏好了。。所以没被捉到。。
他走去后面。。敏和佳就把电话给他。。剩培的。。
快要到我前。。hudar就问我。。grace,,siapa ada bawa hanphone。。我就讲不懂咯。。
他还指定说我是不是有带。。我就笑啦。。因为我没有带嘛。。
他很像是死都要找到酱哦。。查超久的。。可是什么都没有。。哈哈。。
陪就在我后面。。电话就在他裤子的口袋。。hudar先查到了他的椰壳。。
在摸另一边。。就够力了咯。。电话中了。。
我直接傻掉。。敏他们全部查完后。。培就跟hudar去办公室了。。
三班sport check就只有我们班中全身检查。。超倒霉。。
在查的过程中她还叫另外几个印度巡查员重新查我们的书包。。
结果本来空空的座子一下就填满了我们班的违禁品。。气死我们。。
都是那两只害的。。
怪懒。。害我们的bi中没收。。
不会带电话就不要带啦。。还害我们全部中检查。。猪咯。。
那个巡查员也是。。多多事。。找打。。
不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