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一封信。。

最近,,学校有发生了一件让我不知所错的事。。我们与好朋友发生了不愉快。。不知道是误会还是实事。。bibi们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虽然bi们嘴上都在埋怨但其实心里也不好过,,毕竟我们大家也相处了一段时间。。六年级的时候大家培养了不少的感情。。但现在我们毕此却因一封信产生了误会。。一封没有感情没有语气没有声音的信产生了误会。。或许是大家都误会了彼此。。也或许是事实在友谊上画了一条很深很深的疤。。我真不懂要怎么办。。在我心里,,每一个友情都是很重要的。。不会随便得抛弃。。但这次我真的不懂怎么做。。偶尔想原谅但一会儿又听到了一些让我无法原谅他的事。。这样真的好累。。要恨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但要原谅一个人并不是一天两天能办到事。。我们吵架快要5天了,,但到现在我们并不能做出什么判断。。是原谅还是生气。。只能等待时间能不能让大家解决心中的[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