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终于明白^^

昨天,,我听了朋友的一些话让感受到。。〈做人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只要做好自己的事,,生活就会开心快乐〉他话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一直以来我都太在意朋友说我什么了。。他还说到,,〈人如果一直跟着别人的方式走,,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式过活〉。。因为一直以来我完全不会想心里到底是想走什么路,,什么方向。。所以才会不开心,,找不到乐趣的地方。。甚至还会因太累太痛苦便想离开这世界。。想想,,这都是我太傻。。完全不顾虑自己的感受!!

现在才想通了。。
人如果不懂的找出路,,永远也找不到快乐。。



小雨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